1.jpg
用心关爱老党员 走访浓浓组织情
2022-06-16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0日上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尹军,在栖霞街道工委书记欧立祥、摄山村党委书记陈俊的陪同下,开展“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活动,走访慰问了摄山村包含3户老党员在内的多户家庭,送上关爱之情。

“一家人生活如何?”“村干部服务群众是否到位?”“对村党组织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尹副书记先后走进老党员张义林、赵光平、欧家华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成员构成、生活生产状况、对基层党组织意见建议、党员干部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等。张义林,今年82周岁,党龄48年,摄山村党委第二网格党支部党员,现任摄山村拆迁矛盾协调队队长,身为老党员的他积极配合村里工作,参与到在村拆迁工作中家庭户之间的矛盾协调,他感叹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村党委对我们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同志,心里头挺热乎的”。

摄山村党委坚持退休党支部规范化,以走访慰问为契机,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开展系列活动,让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提升认同感,在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中安度晚年。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