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江苏沿海开发集团:全力守“沪” 百吨大米保供上海百姓家
2022-06-15 18:23:00  来源: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  
1
听新闻

4月10日上午,星夜兼程赶赴上海的运输车辆迎来了清晨第一缕阳光,满载着江苏省沿海集团“鹤丰年”品牌大米的货车抵达上海宝山区,社区志愿者迅速完成分拣、打包、配送,第一时间把防疫物资送到居民手中,这是继蔬菜保供上海之后,又一粮油保供举措,此次供应的是省沿海农发公司的米业类拳头产品。

疫情牵动人心,责任凝聚力量。省沿海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坚持全国“一盘棋”,树牢“一体化”意识,勇挑重任、主动作为,全力守好“米袋子”,稳住战“疫”大后方。作为集团现代农业主业运营公司,省沿海农发公司勇挑龙头企业担当,积极发挥“水韵苏米”省域品牌效应,主动对接上海市场供应需求,启动应急保障机制,组织调度“鹤丰年”品牌优质小包装大米驰援上海。

疫情是命令,物资是关键。省沿海农发公司上下放弃节假日休息,迅速成立疫情保供指挥部,设立生产保供、材料采购、运输保障三个小组,第一时间紧急部署,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到保供工作中。大米加工厂全体人员24小时轮班驻厂,采取三班倒工作模式,生产线马力全开,机械设备全负荷运行,加班加点确保大米生产。

生产过程中,省沿海农发公司全面落实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凭“两码”进入厂区,做好厂区内环境消杀,质检品控人员深入到大米加工车间、生产流水线、成品库等生产现场,对大米质量、产品标识、安全及防疫措施加强细致检查,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经过48小时的加班加点,圆满完成首批百吨大米生产,连夜紧急运赴上海。

民生保供,全力守“沪”。面对省内及周边地区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省沿海集团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充分调动集团现代农业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抓好民生保供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重要农产品保供“不断链”“不掉线”,用坚实的物资生产储备和积极的运输对接,全力以赴保障好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企力量。

标签:援沪;保供;疫情防控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