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江苏南水北调都梁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2022-06-16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3日上午,江苏南水北调都梁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第22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项目开竣工活动暨产业招商项目成果展现场举行。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水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迎春,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出席仪式并为公司揭牌,盱眙县长孙志标主持活动并讲话。

江苏南水北调都梁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由江苏水源公司出资60%,都梁矿业集团代表盱眙县政府出资40%,未来双方将以该公司为合作平台,江苏水源公司充分发挥水土资源开发、投融资、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盱眙县政府充分发挥地方水土资源禀赋优势,为盱眙县提供水利工程基础设施、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涉水工程全生命周期一体化精准服务,助推盱眙地方特色资源开发及产业布局,奋力谱写省国资与地方政府携手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水源—盱眙”新篇章。

近年来,江苏水源公司作为唯一涉水省属国有企业,与盱眙县政府围绕水环境、水生态、国土空间治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结下了深厚友谊,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动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江苏南水北调都梁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共同努力,携手打造省属国资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的典范。

标签:盱眙县;江苏水源;生态水源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