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徐州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秉承军人本色 共建美丽家乡”活动
2020-08-06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李松)“走进数字丰县、参观知名企业、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日前,徐州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秉承军人本色,共建美丽家乡”活动,欢迎丰县2019年度40名转业士官光荣返乡,使他们能够亲身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积极转变角色,迅速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舞台。

  图为:召开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培训会

  转业士官一行首先来到“数字丰县城市大脑”——数字丰县产业园,参观了丰县智慧城市建设规划、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大数据应用场景,听取了“应急研判指挥中心”、“民生诉求处置中心”和“经济运行分析中心”运营情况报告。

  参观了数据中心,转业士官袁旭告诉笔者:“我是第一次来数字丰县产业园,在这里让我看到了丰县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对家乡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知。”

  图为:机器人为转业士官介绍数据中心建设

  图为:参观丰县智慧城市规划

  图为:拍下丰县智慧城市建设

  随后,转业士官一行来到丰县经济开发区,参观了集种植、养殖、加工、研发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江苏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及年产值10亿余元的徐州埃比西斯机械有限公司。

  图为:参观徐州埃比西斯机械有限公司

  图为:参观江苏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最后,转业士官一行来到丰县烈士陵园,聆听英烈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活动现场,转业士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

  转业士官丁奎榕激动地说:“今天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让我们了解家乡变化的同时,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我将时刻保持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转变角色,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标签:徐州;丰县;退役军人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