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栖霞民建基层委员会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2020-08-04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军爱民,人民军队为人民。人民军队永远是祖国安全、稳定和富强的强大后盾,在疫情防控前,他们冲锋在前,在防汛救灾中,他们义无反馈,在大事难事时,他们勇于担当。人民子弟兵穿上军装,为国家无私奉献、舍生忘死,脱下军装,亦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民拥军,人民不忘子弟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南京栖霞区民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吕德宝的带领下,来到栖霞区党派之家,组织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向栖霞区民建会员中的军属和退伍老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活动中,军嫂周峻、魏双勤、刘欣娟,退伍老兵许旭交流了作为军属或在部队服役时的感受心绪,回忆了一路走来的难忘之事,表达了对于民建基层委员会拥军优属、关心关怀的欣喜之情。军属魏双勤动情的表示:“我们一家三代,共出了5名军人,我的父亲还参加过解放战争,从一出生,我就习惯了早上听着起床号和操场上部队训练的口令,晚上听着熄灯号进入梦乡,随着姐姐和妹妹也进入军营,家中“光荣之家”的门联也从一张增加到了三张,然后我也嫁给了兵哥哥,虽然结婚后聚少离多,虽然从打扫家务、教育孩子,到换电灯修电器,拎大米扛煤气包,我成为了“十项全能”,后来,我的孩子也成为了光荣的人民子弟兵,虽然有汗水,有艰辛,但是也有收获,有幸福,看到家人能够在军队心无旁骛的工作,我觉得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现在,栖霞民建基层委员会为我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民主党派对军人的关怀和对军属的礼遇!”

一言一行见初心 一举一动担使命。栖霞区民建基层委员会主委吕德宝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是民主党派跟党走、听党话的合作初心,也是民主党派义不容辞的责任。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点点星光,可以照亮天空。栖霞区民建组织,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点点滴滴的力量,谱写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新篇章。

栖霞区委统战部徐小健副部长、唐红卫科长一同参加活动。

标签:栖霞;民建;八一;双拥
责编:梅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