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迈皋桥街道开展VR虚拟现实体验,用科技丰富党员教育
2020-06-19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瑞)6月17日上午,2020南京创新周迈皋桥街道分场活动在迈皋桥街道景和园社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体验线上VR展览馆”为主题,邀请嘉宾南京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夏洪滨及社区30名党员现场体验VR科技打造的沉浸式党建场景。

  活动开始播放了《南京创新周》及《手机里的博物馆》宣传片,展现南京开放发展成果和愿景。随后夏洪滨向在座党员介绍了“VR实景数字展示系统”的技术功能,包括采用红外扫描采集数据结合虚拟现实等技术建设了网上展示平台。浏览手机里的博物馆,可以让观众通过手机等显示设备跨越空间、身临其境体验感兴趣的场所。“红谷”是迈皋桥街道依托万谷.慧生活广场精心打造的首个商圈党建项目。为给体验者提供更多参观方式,呈现更多展览内容,打破地域局限,街道为“红谷”量身定做了线上展览馆。企业依据“红谷”现实场景,利用VR技术设计了“3D+平面”多功能网上展览馆。体验者关注“我爱迈皋桥”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参与”菜单下的“VR红色阵地”即可在线参观学习。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手机在线参观了“迈皋桥红色党建网上展示厅”,身临其境学习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该软件的使用拓展了基层党员教育活动的形式,给参观者带去源于现实、高于现实的体验效果,获得在座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