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孙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齐步走”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2020-06-17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冉)近日,南京栖霞孙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孙庄村残协,结合2020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齐步走”开展残疾退役军人换发残疾证及动态更新工作。

  据悉,6月初,孙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残疾退役军人家中,一是询问其基本状况和近期情况,认真填写《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记录其需求,核实基本信息、并向其宣传相关残疾人、退役军人优惠政策,为其送温暖;二是在入户收集换证资料之前,主动联系残疾退役军人,告知所有需换证的残疾人换证需准备哪些材料,让其事先准备,在入户上门前一天,电话通知其工作人员入户时间,并且告知其具体换证流程、预计换证时间等,让残疾退役军人放宽心,耐心等待。

  截至6月上旬,孙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助残协完成了该村全部残疾退役军人的动态更新及换证材料收集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心里十分温暖。

标签:栖霞;退役军人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