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凝聚新力量 南京栖霞工商联(总商会)八届六次执委(扩大)会举行
2020-01-14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艳 彭中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艳 通讯员彭中华)1月13日下午,南京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八届六次执委(扩大)会在该区区委党校隆重召开。

  南京市工商联副巡视员卞文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尹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秦亚平,副区长袁文峰,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助理、江苏记者站站长庄道秋,栖霞高新区、各街道的统战委员,区工商联全体执委,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基层商会秘书长1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秦亚平主持。会议听取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和斌做的2019年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栖霞区工商联执委会委员管理办法(试行)》,增选了一批区工商联执委、常委和副主席。

  南京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南京东郊集团、南京开元医药有限公司、南京红杉生物科技、南京英田光学工程、南京炼油厂有限责任有限公司等6家南京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当选为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总商会副会长),南京澳思泰生物科技、江苏星宇芯联电子科技、江苏东交智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桥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栖霞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当选为区工商联常委,另有17家来自栖霞高新区和各街道的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增选为区工商联执委。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栖霞区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栖霞街道商会、燕子矶街道商会等5家商会评为区商会工作先进单位;栖霞高新区商会、西岗街道商会等5家商会评为区商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南京捷顺达物流集团、南京山泉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华威医药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评为区光彩事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劳模、南京缘派蔬菜合作社理事长周福安等35位个人获得了区工商联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过去一年,栖霞区工商联系统成绩斐然,再次被认定为全国“五好”区(县)工商联,被评为全国构筑非公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区青企会、西岗街道商会等4家商会被评为省四好商会,栖霞高新区商会、区物业商会等4家商会被评为市四好(示范)商会。

  据了解,2019年,栖霞区工商联先后举办10场大型活动,其中银企对接会、校企对接会、政企会客厅、百名商会会长走进栖霞、霞商训练营等活动,直面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在省市产生了积极影响。

标签:栖霞;工商联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