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坚守五处卡口,栖霞交通人24小时在线
2020-01-29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29日大年初五,栖霞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在全区5个防控卡口24小时轮班值守,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栖霞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紧急协调各街道、部门,周密部署设卡防控工作,短时间内开通八卦洲服务区、四桥高速栖霞收费站出口、312国道宁镇界、338省道宁镇界和仙林大道宁镇界5个卡口,交通、公安、交警、卫健和街道等部门分别安排人员轮流值守,对来宁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24小时防控不间断。截止目前,栖霞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来宁车辆145辆,测量体温204人,其中湖北车牌5辆,司乘人员体温均正常。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栖霞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在口罩等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坚持每天到辖区高速公路、高铁站等交通出入口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上报至各系统,保障疫情防控信息流转顺利。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栖霞区交通运输局通过各类政企微信群,向全区道路运输企业、汽车维修企业、驾培学校、港口码头和航运企业及时发布疫情通报、公告等信息,督促企业做好职工管理和防控措施,并每日上报疫情自查情况,确认企业员工健康、行业平安。(通讯员 栖宣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