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徐州丰县“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2-08-11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昨晚,由徐州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日”特色健身项目展演暨武林大会在刘邦广场隆重上演。

本次展演涵盖老中青少四代,有广场舞、柔力球、街舞、小绳操、手拍鼓等22个项目,充分展示了丰县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取得的成果。各选手身着队服,身姿矫健,在参与集体运动项目中,收获快乐、强健体魄,让运动的生活更加精彩。

此次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给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切磋技艺、交流情感、增加友谊、陶冶情操的舞台,也让体育锻炼更加深入人心,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近年来,丰县坚持把“全民健身”作为体育工作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极大地满足了城乡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此次活动之后,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还将开展千人健步走、自行车骑游等群众参与度较高的活动,推进丰县群众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