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2022-07-22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群众,近日,栖霞街道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村党委书记陈俊同志以《担当时代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为题,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三个方面,结合摄山村近年来的基层工作经验,围绕班子建设、民生服务等内容进行宣讲与讨论,同时,将群众近期最关心的选房入住等重要事情讲通透、说明白。随后,全体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学习视频。经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大大激发了党员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热情与担当精神,下一步,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推动理论宣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