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意深深暖人心
2022-07-22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气温持续攀升,连续几天白天最高气温都在38摄氏度以上,地表温度更是高达50多度,各路大神纷纷吐槽。然而,在这样的天气下,东阳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反而“越热越火”。

近日,社区副主任蔡家华带领社区残疾人服务站、城治委、工会志愿者顶着烈日前往慰问辖区内的老年人以及残疾人,现场为他们详细讲解了高温天气注意事项、防暑降温措施等知识,并细心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提醒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和健康。最后为他们送上了花露水、毛巾、杀虫剂、防暑药品等清凉物资,为他们的夏季增添一份清凉,一份舒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关爱老年人、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加加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