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苏州浒关中建璟苑住宅项目首栋住宅楼正式封顶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苏州浒关中建璟苑住宅项目完成首栋住宅楼封顶。

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312国道绿化地西、鸿福路北,总建筑面积约29.24万平方米。小区以“都会度假”为概念,以超万平景观营造滨水公园度假场景,同时配置社区前场四大奢配级商业(书店、咖啡店、烘焙坊、便利店)和专属定制会所空间,刷新人们对都会度假生活的无限想象,建成后将提高区域内居住条件,促进地区发展。

项目团队从多方面考虑,结合安全性、经济性指标,从前期深化到生产加工再到现场吊装,实现精细化管理,成功克服预制构件堆放、构件运输路线选择与构件吊装工程协调及安全管理难度大等困难。本次封顶的11号住宅楼包含竖向预制剪力墙及叠合板结构,类型多、定位精度高。在墙体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运用BIM技术进行整体把控,使用激光铅直仪向上投点放线,确保垂直度误差小于5毫米。

项目总工程师王明鑫表示:“苏州浒关中建璟苑住宅项目是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在苏州的首个住宅项目,建成后将助力苏州当地住宅产业发展,为苏州地区的城市建设开拓贡献力量。我们会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住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为助力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贡献力量。”(易珐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