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东阳社区:关爱残疾老人 温暖送上门
2022-06-27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东阳社区已经整建制拆迁,目前所有居民都在外过渡,对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特别是年纪大,有残疾的,独居的老人,在生活中会遇到种种不便,这部分老人非常需要关心和关爱。社区工作人员认识到这一点,经常打电话、上门走访这些老人,关心他们生活起居,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倾听老人的心声。

王师傅今年79岁,由于中风导致半身不遂,现跟儿子儿媳居住在一起,当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老人家时,老人非常的高兴,将拆迁后生活中遇到的难处和好处全部向社区工作人员倾述,老人很高兴地说:“谢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干部、领导,你们是真心的关心我们,不会因为拆迁了,就不管我们了。”社区工作人员不断地安慰老人,并向其儿子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

东阳社区像这样的老人很多,为此东阳社区书记常在会议中强调,社区虽然拆迁了,但对待年纪大的,重病的、残疾的退休老人们,一定要多与他们沟通,多多关心他们,就算是拆迁也要让这项工作常态化,让这些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政府的关怀,缓解老人们在外生活的孤独,给老人送去关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