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党建引领聚合力 清障除草筑牢防汛安全堤
2022-06-25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栖霞街道东阳社区老年网格党支部与综合网格党支部的6位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绿色迷彩外衣,头戴护目镜,在长达十公里的通江河堤上有条不紊、动作娴熟的进行着清障除草工作。

防汛大堤上机器轰鸣,年青的党员志愿者们架着割草机形成一条战线,齐头并进,战线推进过的地方泾渭分明,留下一片整整齐齐的坡面,赏心悦目,老党员戴有喜拿着扫帚清扫着战场。干净整齐的背后是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和汗水,苦干实干的成果,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核心精神。

东阳社区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在常态化维护河道环境的基础上,加大了除草力度,采取不间断式除草,把内坡和内平台上的杂草进行清除,便于在巡查时,险情一目了然,同时也营造了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