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水韵江苏”品牌宣传登陆三大高铁站
2021-03-17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持续扩大“水韵江苏”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江苏旅游的整体形象,“水韵江苏”品牌登陆北京南站、上海站、南京南站三大高铁重要枢纽站点,强势霸屏,覆盖海量高铁出行人群。据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强化江苏旅游整体形象宣传,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品牌,筹划并组织了此次广告宣传项目。

“水韵江苏”在北京南站宣传

2021年3月1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宣传项目广告画面登陆拥有中国高铁“国门站”之称的北京南站。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及广泛好评。北京南站被誉为高铁“国门站”,是我国第一座高标准、现代化的综合交通枢纽,日均客流超过30万人次,是京沪高铁、京津城际等国家重点高铁线路的始发、终到站点,政商客流云集,是地区形象展示、旅游产品推广的重要“阵地”。

“水韵江苏”在上海高铁站宣传

高铁LED旅客信息大屏,作为官方背书的主流权威媒体,具有公信力强、广覆盖、高到达、自带高端属性的传播优势,与“水韵江苏”品牌形象形成有力链接,全面加速江苏旅游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一幅幅精美画面,紧扣江苏“水”和“文化”的资源特色,将江苏独到的气质与韵味浓缩其中。风情各异的如画风光,源远流长的人文积淀,江苏每一座城市都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听他们将江苏的百态韵味娓娓道来。

“水韵江苏”在南京南站宣传

江苏自然资源与人文景观极为丰富、交相辉映,有水乡小镇的素朴,也有湖光山川的壮美;有千年古刹的幽深,也有都城遗址的雄伟;有古典园林的瑰丽,也有帝王陵寝的恢弘。“水”孕风光,人文传“韵”,宣传画面以“水”为载体,以“韵”为文化底蕴,向来往首都的各界人士展现江苏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诠释“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的主题。进一步加强“水韵江苏”文旅品牌推广和精准营销,吸引更多人到江苏感受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收获美的发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