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情系丰县特困老兵”这所医院捐款10万元!
2020-09-04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李松)为做好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帮扶援助,9月2日,丰县博爱医院积极响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为“情系丰县特困老兵”慈善公益项目捐款10万元。

捐赠仪式上,丰县博爱医院宋新平院长表示,退役军人在保家卫国、抗震抗疫、抢险救灾中勇于冲锋,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卓越贡献,此次捐赠,希望能够为特困老兵解决燃眉之急。同时,丰县博爱医院将始终坚持“服务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理念,服务好退役军人。

据悉,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实施“情系丰县特困老兵”慈善公益项目,面向社会各界募集资金,对全县建档立卡的低保退役军人家庭和因家庭重大变故导致经济困难的退役军人实施精准帮扶,以解决特困老兵群体短期经济问题。

标签:丰县;特困;老兵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