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马群社区:“橄榄绿”+“志愿红”编织文明新色彩
2020-08-26 2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邹黎明)8月22日上午,南京马群社区志愿者与辖区部队官兵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清理楼院积存杂物垃圾、擦拭小区宣传栏、铲除楼道小广告,“橄榄绿”与“志愿红”相携手,发扬共建传统,为“文明马群”编织出了新的色彩。

  他们身穿橄榄绿,拿着铲子、扫帚和刷子等工具在小区忙碌着,清理堆积已久的杂物,清除零星张贴的小广告,将不规范停放的单车、电动车摆放到指定区域内……铮铮铁骨保家卫国,埋头苦干清洁家园。活动中,官兵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高标准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不怕脏和累、不惧蚊虫咬。捡垃圾、拾树枝、搬石头、清杂物,一处“污点”都不放过,展现了军人的优良形象和过硬作风。

  橄榄绿+志愿红,编织文明新色彩。短短一天时间,紫金东苑小区的人居环境就有了极大提升,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标签:马群社区;志愿者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