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迎“七一” 不忘初心送温暖
2020-07-03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您的身体状况如何?”“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炎炎烈日挡不住关切的脚步,龙潭街道联系点领导李斌主任在龙潭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的华合勇同志的带领下在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慰问和拜访总支部优秀党员和退役老兵。

  走进老党员李宗湘的家中,李主任握住李宗湘的手,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宗湘老人今年80岁高龄,是一名退役军人,他于1954年入伍,当兵十六年,如今虽行动显得有些不便,但他笔直的腰杆和脸上的精神气仍不失军人的风采。“感谢您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华书记亲切的说到 ,原来在防疫形式紧张的时期李宗湘同志拄着拐杖来到总支部亲手将2千元现金交到书记手中,他说自己年纪大了,腿脚不好,不能像志愿者们一样坚守岗位,为疫情捐款是自己的一点心意。戎装虽换,初心不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老兵虽然不能像当年那样冲锋陷阵,但他们依然保持着爱国的本心,积极为国家和人民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有许许多多像李老这样的“爱国战士”,才让我们更加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迎“七一”,颂党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龙潭街道工委,龙潭街社区党总支以一颗炙热的“初心”为优秀党员和退役老兵送上真切祝福,正因有你,今日更具意义!

标签:
责编:赵艳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