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龙潭街社区退役老兵参加武警某中队“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童彤)7月1日,龙潭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同参战退役老兵吉宝海,参加武警某中队的“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上午九点活动开始,教导员向大家介绍了吉师傅的个人情况,并邀请他走上讲台领誓,吉师傅身着老军装,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字字的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的跟读斩钉截铁,短短12句话、80个字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接着吉师傅给部队预备党员党员们佩戴党徽。活动最后吉师傅向台下的官兵们讲述了自己入党和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经历,通过分享战斗故事,发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勉励大家向英雄致敬,官兵们听得津津有味、颇有感触。

  此次“我是共产党员”活动纪念和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官兵们聆听了老战士的精彩故事,给予官兵们一次特别的战斗经验,也鼓舞官兵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