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军警民连心“粽”是情 滨江村端午慰问驻地武警部队
2020-06-24 1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孙琴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军警民互动交流,共建军警民鱼水情,2020年6月22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即,龙潭街道滨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军警民鱼水情,端午粽飘香”为主题的喜迎端午慰问驻地武警部队活动。

  下午2点,滨江村党支部书记刘必祥带领两委干部、服务站工作人员、靖安派出所社区民警及为民服务志愿者们一行来到驻地武警某中队对武警官兵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慰问品。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满了粽叶、糯米、密枣、红豆等食材。不少官兵是第一次包粽子,志愿者阿姨们主动当起了老师,从卷粽叶、添糯米开始,以讲做结合的方式手把手地带着大家包粽子,一边包粽子一边同战士们聊天,母亲般的嘘寒问暖,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仿佛是同一个家庭的成员。整个一下午的活动,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包裹着浓浓军警民情谊的粽子新鲜出炉,小脚粽,三角粽,枕头粽,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官兵们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浓厚的氛围传遍了整个部队。

  刘书记在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时,对官兵们远离故乡、为龙潭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继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建设美好龙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