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马群社区:端午慰问送温情 丝丝关怀暖人心
2020-06-23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熊玉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熊玉兰)又是一年粽飘香,在端午佳节来临之前。6月23日下午,南京马群社区党总支书记唐承军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走进老党员蒋汝泉家,老夫妻俩看到唐书记一行人来看望慰问,激动地说:“感谢组织,感谢唐书记,能够想到我,年龄大了,老伴身体也不好,已经很久都没参加组织活动了,感谢你们给我送来精神食粮,让我在家能够跟上组织学习的步伐”。这时的他声音已经沙哑了……

唐书记说:“蒋老,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多与社区沟通联系,多向社区反映,社区能解决的一定给予最大的帮助。”最后,唐书记代表党组织送上端午节的问候及区老干部局关爱基金。

当老党员戎有连从唐书记手中接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等书籍时,开心的翻阅起来。他说:“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但思想不能老化和退步,要多学习党的新理论,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发挥好余热。”一句话,简简单单,真真切切,体现了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南京马群社区通过“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体现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汇集点滴之爱,促进形成关心爱护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使党群关系更近,更融洽。

标签:南京;马群社区;端午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