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税费红利为“新消费”拓宽发展新空间
2020-06-01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莉 刘世喜)近日,“迎四新•促发展”巡回车展在南京仙林金鹰湖滨天地启动,这是该商场为促进全民消费和扩大内需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为积极响应“四新”行动,仙林金鹰还号召餐饮商户及时响应南京市民消费券活动,同时推出了大范围外送服务,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商户配合商场一同发行餐饮券,合计让利35万元。另一方面积极商谈新的供应商渠道,吸引新型消费和新兴产业入驻。

  “为了助力商户共渡难关,我们减免了辖内商户疫情期间的租金,税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我们宣传了房产税减免配套优惠政策,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力度,给我们和商户带来很多信心。” 仙林金鹰财务会计程清源说,房土两税减免,社保费阶段性减免等优惠政策相继出台,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让企业有更多资金投入到“四新”行动计划中。

  特价车、超长质保、砸金蛋赢奖品……五一期间,在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汽车销售特色商业圈,各家汽车4S店联合推出“五一特惠购车狂欢节”系列活动,通过车展、直播等方式拉动汽车消费,使出浑身解数为“四新”行动助力。

  “受疫情影响,春节后到现在,汽车销售受到了很大影响。疫情缓解后,为了拉动汽车销售,商业圈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推出五一特惠购车狂欢节,通过价格折让、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赠送大礼包等,拉升销售热度。5月1日到5月18日,我们店实现销售2446万元,同比增长48%”。南京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白德明说。

  在“新消费”不断拓宽新空间的背后,离不开税费政策的倾情助力。“疫情期间,社保费阶段性减免可为我们减免64万元的税费支出,不但为我们减轻了资金压力,更带来了发展信心,有了税费政策的不断助力,我们相信企业能够很快重回正常经营轨道,为‘新消费’赢得更多发展空间。” 白德明说。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