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栖霞税务主动服务让税费优惠政策带着温度落地
2020-06-01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牛坤杰 刘黎峰 仲新辉)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作用,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以辖区内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为对象,构建网格化管理体系,逐户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做好政策宣传、操作辅导和服务跟进,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为全力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江苏洛克兰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价值近4万元的拉杆箱给南京赴武汉的医护人员。得知这一消息后,栖霞区税务局主动联系企业,送政策上门,告知其公司在疫情期间捐赠的货物,享受免征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允许在计算所得税时全额扣除。并通过电话将相关政策文件操作逐条告知企业财务人员。

  “疫情发展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我们很高兴、很自豪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税务部门第一时间为我们宣传解读国家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初步匡算公司捐赠可享受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减免约1万余元,金额虽不大,但让我们感到了政策的温暖,为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加快复产达产步伐增强了底气!”公司财务经理黄炜坤说。

  据悉,为服务好辖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栖霞区税务局主动相关部门联系,及时获取辖区内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通过一对一精准对接、面对面重点辅导、点对点解决问题、实打实做好服务等举措,帮助企业尽快享受政策,全力投入生产。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