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栖霞区马群街道智创资源推介会举办
2020-05-21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0日下午,“智创新高地 紫东芯未来”栖霞区马群街道智创资源推介会在金马路TOD项目中心举办,栖霞区政府副区长陆瑞峰,马群街道、区发改委、科技局、工商联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100余家科技型企业、服务业类企业出席了推介会。

  会上,栖霞区政府副区长陆瑞峰致辞,介绍了栖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资源、营商环境、发展规划和重点产业方向。

  马群办事处主任华巍对马群街道的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提升、交通路网建设、城市功能配套以及智创载体资源进行了介绍,重点推出了7个智创项目载体,并向智创产业项目发出了“马群邀请”。

  会上,区发改委对“南京栖霞区政策通”小程序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推介,并对楼宇招商、总部经济政策进行了解读。区科技局解读了"市委一号文件",重点就“创业南京”人才政策、科技型企业项目申报已经市、区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向在场的企业家发出了“创新周”的邀请。

  据悉,近年来,马群街道借力TOD的建设和低效用地再开发,分批推出了系列科技创新载体,重点引进企业总部、科技型企业和现代服务类企业,致力“打造智创新高地,凝聚紫东芯未来,迎紫东崛起。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