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栖霞税务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增效”
2020-05-18 2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栖税)近日,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研究院(南京泛在地理信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访客,栖霞区税务局的税务人员为园区及其孵化企业送来了“私人订制”的税费优惠政策一览表。

  据悉,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3月,是南京市首批备案认定的新型研发机构,主要围绕几何场景数据获取与建模、声光电磁环境数据采集与装备、地理时空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全息地图与位置服务、场景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五大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目前已引进孵化地理信息上下游企业25个,是栖霞区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的成功典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园区部分孵化企业的经营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南京文图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张总坦言:“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公司的运营在2、3月份几乎停摆,现在虽然复工,但是公司的销售款项还是不能正常收到,对我们尚在起步阶段的小型创新企业来说,实在是等不起,也耗不起啊。”

  看到税费优惠政策一览表以后,张总难掩喜色:“根据测算,我们公司能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各项税款近2万元,这真是“久旱逢甘霖”啊,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一定能顺利通过此次疫情“大考”,迎来企业发展的曙光。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