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栖霞税务助力小微企业稳岗复产
2020-05-20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栖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部分小微企业,由于规模小、实力弱、抗风险能力低等诸多因素,企业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企业稳则就业稳,就业稳则民心定。为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增强复工复产信心,近日,栖霞税务局通过逐项梳理企业基本情况、逐条梳理税费优惠政策、逐户提醒企业应享可享优惠政策等方式,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细落实落到位,帮助小微企业轻装上阵、减负前行。

  前段时间,作为一家小微企业,南京农专广告印务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韩先梅有些忧心忡忡:“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正常进账了,但每个月的经营支出,特别是用工成本,几乎没降,每个月仅社保就要缴纳9000元左右,稳岗压力真的不小。”

  近日,栖霞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致电韩先梅,向其辅导和宣传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韩先梅紧缩已久的眉头终于舒展了,她高兴的表示:“根据相关政策估算,今年我们可以免征社保费约2.5万元,企业的用工成本有了切实降低,我相信,在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渡过难关,企业正常的经营运转指日可待。”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