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栖霞税务局用真招实招扶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原本一直很担心疫情期间办理业务会困难,没想到短短十几分钟就办结了,还帮我解答了一些关于优惠政策的疑问,这给了我们这类较早复工的企业很大的信心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江苏春雨教育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朱艳感慨道。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立足本岗本职,用真招实招扶持企业复工复产,对于像江苏春雨教育有限公司这样教育类的企业一直非常重视,对于他们的问题都不遗余力得去解决,用实际行动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与企业齐心协力为社会的正常运转做贡献。

  据了解,江苏春雨教育有限公司是南京市栖霞区的一家以教辅书籍策划为主的企业,该企业受到疫情影响,虽未能在公司办公,但从未停下复工的脚步。员工们一直在线上加班加点,于第一时间制作了电子版教辅,保障学生足不出户也能得到相应的辅导和学习,保障学生实现高效学习,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然而近日该企业却在为下一阶段申报新项目所需的完税证明犯了难。

  在说明情况后,朱艳在办税厅开辟“绿色通道”窗口迅速办理了加盖税务公章的完税证明,积极准备企业下一个项目。“绿色通道”的设立,保障了纳税人在疫情期间仍能享受到“一站式服务”,以最快的速度享受到优惠政策带来的种种福利。

  “我们公司成立以来销售业绩一直不错,同时还享受到国家的图书批零免税政策,这一项政策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为我们公司发展提供了“真金白银”的帮助。江苏春雨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财务负责人朱艳表示,“现阶段我们可以享受阶段性社保3险免交政策,为我们节省了约150万元的活动资金,这笔资金有助于缓解疫情对我们企业造成的影响,帮助我们准备下一阶段的产品开发,实现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标签:南京;栖霞;税企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