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2020南京栖霞春季美食节正式开幕
2020-03-21 1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艳 梅源  
1
听新闻

  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区长王生、副区长陆瑞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仇金龙及区机关部分干部出席活动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艳 梅源)越臭越香的臭豆腐、香飘十里的小火锅、香喷喷的网红蛋糕、越嚼越香的米糕、胖嘟嘟的大肉包、可爱小巧的多肉盆栽、新鲜多样的农副产品……3月21日,“放心出门、安心消费”栖霞区系列活动暨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在仙林金鹰湖滨天地广场如期举行,现场共60个展位,主要包括各类特色美食、网红蛋糕及辖区农副产品。

  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致辞,五“请”市民走,鼓励到店消费。

  仇金龙局长现场发布了2020栖霞区“放心出门,安心消费”系列活动。

  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品尝现场美食 邵丹摄

  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栖霞区区长王生、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和金鹰集团王轩副总裁共同为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进行了剪彩,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正式开幕;黎书记、王区长等人跟随市民一起参观品尝了现场美食,网红蛋糕、鸡米花、赤豆元宵……在美食区,黎书记购买了现炸的鸡米花,王区长则购买了米糕、网红蛋糕和芦笋,然后在八卦洲农户展位前,黎书记详细询问菜价,并带头购买了一些时令蔬菜,几样蔬菜就装了满满一大包。

  招牌美食

  现场商户们拿出了各家招牌美食,市民们可以免费尽情享受部分美食,还可以领取商家送出的优惠券,带上亲朋好友去门店共同分享美食。市民王女士和好友在一个展位前驻足,“尝尝这个披萨,挺好吃的,在家宅了很多天了,今天天气也好,还能吃到这么多美食,开心!”王女士一边吃着披萨一边害羞地说道。

  市民品尝美食 邵丹摄

  市民品尝美食 邵丹摄

  据了解,活动当天有20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为前来的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市民扫码关注“栖霞区市场监管”的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久违的阳光假日、嬉闹人群,市民们可以在这里放心消费。

标签:南京;栖霞;春季;美食节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