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迈皋桥街道:将防疫进行到底 冬训学习无止境
2020-03-14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山水园 王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王婕)2020年的春节至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汹来袭,南京迈皋桥街道山水园社区党员积极响应迈皋桥街道关于积极发挥党员“两个作用”的号召,成为社区抗击疫情的有效助力。疫情为今年的党员冬训加入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实践课题。 

将防疫进行到底,冬训学习无止境

  燕升园三园党支部党员蔡师傅退休前是迈皋桥街道一名老同志,退休后扎根社区,担任燕升园三园党支部的一名党小组长,主动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春节遇到疫情突发,她主动深入小区,号召社区居民配合社区、物业的疫期小区管理,劝说楼栋近20户居民减少外出,为辖区疫情管控起到积极作用。2月初按照南京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管理,蔡师傅率先响应号召成为燕升园燕升园III园包保工作组的一员。她白天在家中照顾病弱的老婆婆,晚上仍挤出自己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准时到岗协助物业门岗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并且每天高质量完成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成为党支部内的高分学员。 

将防疫进行到底,冬训学习无止境

将防疫进行到底,冬训学习无止境 

将防疫进行到底,冬训学习无止境 

将防疫进行到底,冬训学习无止境

  3月她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动员本楼栋多名党员下载钉钉软件,进行线上党员冬训学习,参与课后答题。蔡师傅的老伴胡师傅也是一名党员,但有很多慢性病,蔡师傅每天鼓励胡师傅,一起参加到党员冬训中来。蔡师傅说,“虽然疫情当头,但我们也不能忘记学习,现在党组织搭建了线上学习的平台,我们更不能错过,党员的学习是无止境的!”

标签:迈皋桥街道;冬训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