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马群社区:“党建+” 护航安全生产
2020-05-22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熊玉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熊玉兰)为进一步深化“党建+”融合,创新管理思路,针对安全生产中突发的焦点、难点问题,将党建工作以点带面的工作方法,融入安全生产管理中,全面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安全讲堂传授安全“秘笈”。结合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开展“未雨绸缪 防灾减灾 全民参与 共筑平安”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置展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用油安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升了基层应急能力,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党员志愿巡逻监督安全生产。除了社区日常对辖区企业的检查、巡查,排除隐患之外,社区还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在工作、休息期间,义务巡逻值守,随时发现问题,随时上报解决,24小时守护社区安全,形成全覆盖无死角模式。

  下一步,社区将把安全生产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难点,一项一项地抓,一点一滴地做,积小胜为大胜,积量变为质变,使党建工作在安全生产中真正看得见、摸得着,助力安全生产新常态。

标签:马群社区;党建+
责编:梅源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