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0中国芍药节暨长三角盟约会在扬州仪征芍药园顺利开幕
2020-04-30 16:19: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上午,2020中国芍药节暨“花开正好 ‘园’来仪征”长三角盟约会在扬州仪征芍药园顺利开幕。仪征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建年为开幕式致辞,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领导发来祝福贺信,3名仪征市援鄂医务人员代表也来到现场。今年是仪征市举办的第12届中国芍药节,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活动亮点多多。

全球园艺届的奥林匹克盛会——2021年扬州世园会将在枣林湾举办。开幕式现场邀请到了16家长三角研学旅游旅行社代表“云启动”2021年世园会线路推广联盟,缔结“花开正好 ‘园’来仪征”长三角盟约,一起相约2021,相聚扬州世园,齐聚仪征枣林湾,共庆世园盛世华光!

近年来,仪征积极开发研学旅游线路、拓宽长三角地区研学旅游市场。天乐湖旅游度假区推出“农耕研学”“雨花石研学”“非遗研学”,捺山地质公园推出“地质研学”“采茶研学”等系列研学产品,先后接待了上海、镇江、南京、安徽等地的研学团队,承办了研学战略联盟年会、2020第四届江苏拓展联盟峰会。2019年12月,扬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官网公布了首批扬州研学旅游基地名单,仪征天乐湖、捺山地质公园位列其中。

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线下大规模游客互动不易实现,但是仪征旅游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开发上线了“云种花”、“云游仪征”两大互动程序,成为此次芍药节的最大亮点。“云种花”小程序融入世园会元素,提供互动感十足的种花游戏体验,让参与者在游戏过程中了解世园、助力世园。“云游仪征”小程序将仪征主要景区、城市典型标志物等经典元素融入H5页面,全景展现仪征的人文景观和旅游风采,并以红包、奖品等形式丰富游客参与度、游戏活跃度,引导游人探索、发现仪征旅游之妙。

又是一年芍药季,花开时节又逢君。“中国芍药节”已然成为仪征人民的重要的节庆活动,更是仪征对外一张亮闪闪的名片,如诗如画般的仪征,必能给你如痴如醉般的游玩体验。

标签:中国芍药节;长三角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