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五一”假期游南京高淳,三大慢城最“惠”玩!
2020-04-30 15:15: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虞彬)“选一间桠溪慢城的民宿、逛一逛高淳老街的美食节、加入水慢城的动物狂欢派对”,清爽五月就从高淳慢城生态之旅开始。“五一”小长假期间,代表山水文三大慢城片区的桠溪国际慢城、固城湖水慢城、高淳老街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休闲度假活动和优惠政策,让选择来高淳旅游的游客能够拥有一个难忘的假期。

扫码预约

固城湖水慢城景区“户外慢生活节”是高淳打卡必到之处,有跳五猖表演、乐活音乐季、动物玩偶巡演、帐篷主题展馆......在湿地动物园还有孩子们最爱的老虎、丹顶鹤、火烈鸟、黑天鹅、班头雁、金丝猴、蓝孔雀、黄颊长臂猿等数十种可爱动物。而高淳老街则是吃货们的天堂,5月1日在老街南大门将举办“高淳老街美食节”开幕式,游客可以尝尽老街美食,还能参与美食评选赢取礼品。长假期间,高淳老街还有铜人表演和文艺戏曲演出,直至今年10月,老街上的商铺将推迟到9点打烊,夜游老街感受古镇夜景别有一番风味。

五一游玩攻略

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水慢城景区门票实行特惠半价只需40元,面向学习强国用户根据积分给予免票或半价入园优惠,长期面向区内各工会组织推出团购特价优惠的游园年卡。水慢城景区及其他开放式景区的收费场馆自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面向医护人员执行免门票政策。同时,水慢城景区还推出了果树认领特惠活动,在采摘园成功认领果树将赠送7盒价值760元果品,领养期间享购买当季水果会员价和进园无限量畅吃一次。

五一优惠措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高淳各景区实行有序限流开放,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室内场馆暂不开放。水慢城和桠溪慢城景区实行网上实名预约登记,广大游客可关注“高淳慢城”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来淳游客请注意个人健康和防护,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应及时就诊避免出行,游客入园请主动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及实名制登记。进入景区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做到不聚集。

交通线路

标签:五一;假期;高淳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