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让红色阅读有滋有味
2022-09-07 1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阅读是获取知识的重要方式,是传承文明的重要途径。9月2日,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摄山村残协开展“书香伴读,幸福同行”红色书籍读书会,让辖区村民、部分残疾人开启红色阅读之旅。

在农家书屋里,村民和残疾人通过自主选择一本喜欢的红色书籍进行阅读,如《红岩》、《红色中国》和《保卫延安》等等,重温党的光荣历史,互相分享读书体会,畅谈读书收获,感受红色故事催人奋进的力量。重温这些红色历史,能让村民们对党的优良传统有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让红色书籍走进村民的工作生活中,通过阅读进一步振奋党员群众的精气神。

下一步,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以阅读为“小切口”诠释党史学习教育“大主题”,打造“家门口”的多维学习阵地。让农家书屋成为村民学习“充电”的好去处,成为传播良好家教、家风的重要阵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