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栖霞区基层委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9-05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之际,民建栖霞区基层委组织会员会友30余人来到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南京市委秘书长何洋应邀参加活动。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位于紫金山北麓,是世界上首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华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

在纪念馆教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学习了中国空军的发展历史,了解了空军烈士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事迹。看着一幅幅图片、一架架飞机模型,仿佛置身于那艰苦卓绝的抗战年代。

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来到纪念碑前举行凭吊仪式,吕德宝主委和何洋秘书长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挽带。会员会友们看着那一排排刻满英烈的名字石碑,深深地向英雄们鞠躬悼念。

此次主题教育,是栖霞区基层委组织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第二站,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玥)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