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开展“美丽夏日,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2022-08-08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7日,为保持辖区道路卫生整洁,提高环境质量,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丽夏日,环境卫生治理”活动,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对小野田附近路段道路进行垃圾清理工作。

因为近期天气炎热,多阵雨,小野田路段两边杂草丛生。加上附近施工单位较多,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散落在路边的草丛中。故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对该路段路两侧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尽管户外温度很高,但志愿者们克服高温的困难,不怕苦、不怕累,大家手持镊子捡拾起隐藏在草丛中的白色垃圾,拿起扫把清扫角落里的灰尘和垃圾。

本次“美丽夏日,环境卫生治理”活动,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动员志愿者力量,加强环境保洁,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周边卫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组织人员集中整治垃圾死角,践行了共同治理美好家园的理念。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