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讯!迈皋桥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
2022-08-05 1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发改委发布了《2022年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迈皋桥街道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自身成长性高、创新性强和潜力巨大的特点入选。其中,江苏易联瑞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市瞪羚企业”称号,江苏中创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更是连续两年获得了“市培育独角兽企业”称号。这两家企业坚持创新驱动,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牵引,推动了地区数字经济、绿色环保等前沿产业的发展,成为了创新型高成长性企业的标杆和新经济赛道中引领产业变革的中坚力量。

江苏中创于2010年在迈皋桥街道辖区内注册落户,以跨境电商和数字化外贸为主营业务,现已成为南京市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并获批成立了市级工程研究中心。2018年起,江苏中创连续四年参加上海进博会,与雅培、喜宝等多家全球知名品牌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达9400万美元,企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2020年疫情期间防疫物资紧缺,江苏中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应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开展了保障全省防疫物资供应的工作。为顺利完成这一委托,江苏中创需要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增加医药用品类的业务。迈皋桥街道得悉后第一时间赴政务服务中心协调办理,从递交材料到完成审批、新照交付,整个流程不超过30分钟,创造了新的“迈皋桥速度”。

江苏易联瑞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垃圾分类“投收运处”的全链条服务。企业拥有各类专利30余项,获得了南京市AAA级信用企业的信用资质。2021年上半年,企业在垃圾分类行业千万级以上项目的市场中位列全国前三,同年10月,获得了“2021年全国垃圾分类优秀案例”全国一等奖。企业目前清运车辆及设备的数量过百,连续6年实现了营业额翻倍增长。

迈皋桥街道始终秉持着“把脉问诊、精准服务”的宗旨,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税务、研发成果运用、行业市场发展等方面的难题;鼓励企业创新投入,为企业靶向输送政策,支持企业各类创新技术的攻关与落地,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市创新型企业家”等科技人才项目,提供了一站式的供需服务。

未来,迈皋桥街道将继续通过政策引导提升服务质量,搭建以企业、服务机构等为创新主体的开放式协同发展平台,持续扩大地区独角兽、瞪羚企业群体的规模,加快产业动能转换和提升,引领地区产业向中高端稳步迈进,实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吕雯莉)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