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红色引领 垃圾分类示范引领新时尚
2022-08-02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强并检查落实垃圾分类在横梁各网格片区的完成度,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城市治理作用,助力基层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横梁街道垃分办工作人员联合城管中队执法队员、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与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探访在康家花园、康兴花园、姚徐新村、永兴小区等小区内的垃圾分类建设,并向小区居民热情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垃圾分类责无旁贷。他们亲切地向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深入群众耐心讲解,晨光四射下党员志愿者们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不少居民受此感染全都围聚过来与之热切讨论。党员们以亲身经历为例子讲解生动有趣,联合横梁街道垃分办的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解答,深化垃圾分类在人们心中的长远意义。很多居民离开前都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尽力做好垃圾分类,不再让小区内的工作人员独自辛苦整理。

横梁街道城管中队执法队员与志愿者们还仔细检查了各个小区内的垃圾分类建设和垃圾分类真实情况,与小区管理员深入讨论如何才能让垃圾分类做得更好。不仅如此,横梁垃分办人员更是坚持每日自省吾身,一切完成之后随即召开党员会议,对今日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垃圾分类的发展前景展开热烈探讨。

未来人类的文明,将是绿色文明。垃圾分类是第一步,也是极为重要的第一步。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垃圾分类的意义已经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蓬勃而生。(刘利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