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献血有限 献爱无限——东阳社区志愿者助力无偿献血活动
2022-08-04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高温酷暑挡不住爱心的脚步。近日,东阳社区党委积极响应栖霞街道红十字会发出的2022年夏季应急献血的爱心倡议,联合东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无偿献血、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退役军人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列,通过无偿献血的形式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播洒一份真情。

活动现场显现出了浓厚的爱心氛围,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献血前健康征询、采血等流程,大家纷纷伸出一双双温暖的手,积极踊跃的要献出一份爱。经血液检验合格的志愿者们,有序进入采血室开始无偿献血。

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地给他们讲解献血知识,并进行心理安慰,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同时,还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清淡、近期不要剧烈运动等。

献血成功的退役军人蔡家华说:“为生命接力,是一件很有意义并且值得骄傲的事情,我作为退役军人,很乐意参加此次的公益活动,希望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继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为祖国献青春、为人民洒热血,退役军人蔡家华以无私奉献诠释了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军人本色。

在此次公益献血活动中,东阳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了规范献血有益健康的正确观念。志愿者们都表示愿意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量。接下来,还将继续积极参加社区党委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