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迈皋桥街道走访慰问驻地军队官兵
2022-08-02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日上午,迈皋桥街道工委书记潘尚俊、办事处主任刘爽、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大武等领导分成两队,先后来到了武警南京仓库、省军区第三十干休所、省军区民兵修械所与两家驻区部队,亲切慰问了广大官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电脑、电视机、办公用品等慰问品,慰问金达19万元。同时,该街道还向退役老兵优抚对象192人共计发放了慰问金97500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还参观了部队荣誉陈列室,详细了解了官兵日常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在座谈中,迈皋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尚俊说:“感谢多年来驻迈皋桥街道的部队对地方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希望驻迈皋桥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地方发展,我们也将创新方式方法,为驻地官兵创造更好环境,不断巩固发展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在重点工程建设、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及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携手推动军地共同发展,合力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座谈会后,驻区部队表示将继续做好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迈皋桥街道的沟通与交流,加深军民鱼水情,推进军政共建工作,促进和谐发展。部队官兵们则表示,将会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类任务,决不辜负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工委的关心与支持,扎实做好部队军事训练等各方面建设工作,积极投身迈皋桥街道经济、社会、城市建设,为建设美丽的“第二个故乡”做出更多贡献。(江润余)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