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清理路边杂草 美化道路环境
2022-07-13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摄山村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内小野田路道路两旁杂草丛生,影响附近路过行人和车辆的视线,故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和基干民兵开展清理杂草工作。

由于今年温度较高,小野田路两侧路边杂草生长迅速,不仅影响了辖区的整体环境卫生,同时也成了蚊虫繁殖的聚集地。本次清理杂草工作,主要针对小野田路道路两侧空地上的杂草和漂浮垃圾进行清理。虽然天气闷热、蚊虫较多,给杂草清理工作带来困难,但城市治理志愿者顶着高温,迅速高效地展开工作。志愿者利用铁锹、镰刀等工具对杂草进行清除,同时对白色生活垃圾等进行了一并清理。

此次工作不仅美化了辖区的市容市貌,还有效地改善了辖区绿化环境,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下一步,摄山村将继续组织人员对路边绿化进行维护,及时清理整治,实行环境整治常态化。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