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官宣联名!江苏首家Take it! STORE*口袋商店*登陆景枫中心
2022-07-08 20:15:00  来源:新江苏 · 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蒋丽)7月8日,由景枫中心与全球顶尖设计杂志品牌WallpaperSTORE* 联名推出的江苏首家Take it! STORE*口袋商店*在商场一层登陆亮相,以策展形式集中展示了设计师们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同时,第二期#家猫寻人启事 流浪动物领养活动也于景枫中心六周年之际再度开启,30多只流浪小动物和景枫一起迎来各自的“新生日”。

据悉,此次六周年庆,景枫焕新logo与标志,建立了全新的——景枫中心。新生日之际,以“CIRCLE OF LIFE周而复新”为主题,联合WallpaperSTORE*,在景枫中心一层共同打造一间全新的Take it!STORE*口袋商店。“Take it!STORE*口袋商店*的专属星标,和景枫中心的枫叶logo碰撞之下,诞生了‘专属景枫的星标枫叶’的视觉符号。”景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展陈选品方面,围绕快闪主题“新生日”,诸多“设计师们第一次跨领域的全新设计产品”,兼具时装、产品设计思路的同时,展示了多组全新设计。

今年4月底,景枫开展了一期“#家猫寻人启事”活动,联合多方救助机构,举办了南京规模最大的“流浪动物领养大会”,为50+只流浪小动物寻找一个温暖的家。此番新生之际,再度与南京本地流浪动物救助机构合作,开展第二期“#家猫寻人启事”活动。即日起至10日,在景枫一楼中庭,都会有30+流浪动物到场,此次更是特别设立了快乐小狗乐园。

同时,景枫还联合猫普达猫咪领养中心,正式上线了“#家猫寻人启事”领养平台,以“领养代替购买”为主旨,长期救助并公示待领养的流浪小动物,吸引了大批宠物爱好者及爱心人士的关注,继续传递爱与温暖。

7月8日-10日周年庆期间,景枫中心更是带来全场5折起、十倍积分、300w奖池满额抽、满额送消费券等惊喜活动,全新的消费体验致力于让顾客快乐购物,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与趣味。今年以来,景枫中心共引进了茶颜悦色、ADLV、TOPTOY首家梦工厂店等90+全国首店(包含区域首店),告别以往“千店一面”的传统商业模式一步丰富了商场消费场景,推动商圈消费提档升级。

标签:流浪动物领养;口袋商店;联名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