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文明在身边 拆迁户“夏送清凉”沁民心
2022-07-06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外过渡的拆迁户,一直都是摄山村党委关心的对象。7月4日、5日,摄山村城治委公众委员、摄山村妇联和残协发挥文明力量,协助村党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在晶都茗苑小区门口和村委会办公场所为全村1000余户拆迁过渡户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

活动前,组织6个村民小组队长逐户通知,让每户拆迁户及时知晓何时何处领取防暑降温慰问品的消息。到了约定好的发放时间,村民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签字确认,领取物资。城治委公众委员、巾帼志愿者和残协志愿者细心地为前来的拆迁村民发放杀虫剂、蚊香、花露水、硫磺皂等清凉慰问品,帮助行动不便的村民用袋子装好,送上他们的电瓶车。一边发放防暑降温物品,一边嘱咐老年村民到了夏季要防暑降温,多注意身体。刚刚拿到“清凉”大礼包的残疾人张大爷很是高兴:“村里领导还是很关心我们的,你看,我们在外租房过渡,年年都发‘夏送清凉’物品”。

防暑降温慰问品虽礼轻但情意重,一份份清凉慰问大礼包饱含摄山村对拆迁在外过渡村民的贴心关怀。摄山村城治委公众委员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新市民”们融入新家园、乐享新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