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东阳社区开展安全联合检查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2022-07-06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平安和谐的辖区治安环境。7月3日至7月5日,东阳社区邀请摄山派出所、栖霞街道安监科和安全生产检查专家,对辖区企业开展了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检查中,安全生产专家查看企业现场、查阅台账,一方面对物品的不安全状态和安全管理漏洞提出整改意见,另一方面督促和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安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教育培训情况等台账资料,对员工的不安全行为加强督查。同时,民警围绕疫情防控、用火用电安全、拒绝黄赌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各类组织犯罪法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讲法律法规及政策。

民警、专家参与检查,从技术层面查找问题,从主体责任层面促落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升了安全生产检查的效能。

在专家检查的基础上,东阳社区每月定期对辖区内企业和九小场所进行安全与消防检查,督促企业开展自查并及时整改隐患,有效保障辖区内的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