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妇联:禁毒宣传巾帼助力
2022-07-0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6月30日,摄山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华侨城翡翠天域花园小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巾帼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摄山村妇联主席朱世秀带领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宣传毒品的种类、如何辨别毒品、毒品的危害和如何抵制毒品,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增强广大家庭和妇女自身防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自觉抵制毒品,维护自身权益,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学习,要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毒斗争、参与禁毒宣传。

下一步,摄山村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宣传活动,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推动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家庭,让广大群众了解禁毒的意义,提高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