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水新村社区:大学生参与防汛应急演练 提高实战能力
2022-06-20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民兵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南水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宣传,社区大学生金嘉豪报名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6月10日下午金嘉豪和民兵们全副武装来到演练点,搬沙袋,挖沟。刚刚过了一个小时,他的衣服全湿了,口干舌燥,,头顶着火辣的太阳,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体力劳动,金嘉豪感到头晕目眩,身体不支。但是看看身边的大哥哥和叔叔们同样是汗流浃背,大家仍然干劲十足,都忘记了劳累,金嘉豪深受感动,也更加体会到作为一个民兵肩上的使命和责任。

金嘉豪说:“能够参加这次的民兵防汛演练,对我来说是一种成长的历练,现在自己加入了民兵应急连,真正感受到身上的担子和责任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只要有需要,我一定会继续做出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无悔于党和人民,无悔于青春。”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