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市领导端午节走访视察南京民建会员企业——南京捷顺达控股集团
2022-06-06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6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假期第一天,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深入部分工业、旅游和交通运输企业,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并召开值班点调会,听取各区假期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情况。

根据专题调研工作安排,韩立明书记走访视察了南京民建会员吕德宝的企业——南京捷顺达控股集团。

在南京捷顺达控股集团,韩立明书记了解货运、客运以及出租车业务的恢复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为经济运行和城市运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管理、优化措施,切实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保畅保通,更好畅通经济循环。

走访期间,韩书记还受邀参观了设在集团基地的民建栖霞区基层委"会员之家"和栖霞区"政协委员之家"。南京捷顺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南京市栖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吕德宝向韩书记汇报了民建会员之家的相关情况。栖霞民建会员之家占地150平方米,自2021年12月挂牌成立以来,在民建南京市委和栖霞区委统战部的关心下,民建南京市栖霞区基层委员会以民建会员之家为阵地,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教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不断提升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家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