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市小营小学:开展“悦劳动,悦成长”创意劳动活动 致敬劳动者
2022-06-03 20:05:00  来源:南京市小营小学  
1
听新闻

6月1日上午,南京市小营小学举行了以“悦劳动 悦成长”为主题的2022年庆六一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伊始,同学们身穿不同的职业服装来到操场,解放军叔叔为孩子们带来了暖场歌曲《我相信》,点燃了现场气氛。 

 

而在开场的视频中也出现了许多大家熟悉的职业。紧接着,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校教师陈语,以及学校特别邀请的神秘嘉宾消防员战士丁良浩分别来到主席台,他们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流淌在各行各业每一位劳动者的血液中,这样的劳动精神让人倍受鼓舞。随后,消防员战士丁良浩为学生代表赠送亲笔签名书籍《永不言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光背后,写满了努力。在小营小学也有一群“劳动小先锋”们,现场嘉宾及学校领导上台为获得“第十三届童心学子”、省、市、区各级评选中获奖的同学,以及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中队辅导员、先进学生班集体、优秀中队集体奖项的同学、老师颁奖,以鼓励他们的精彩表现。

 

 

期间,解放军阿姨们也为大家送上舞蹈节目《爱你》,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在社会的各行各业,有无数这样的劳动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全体师生一同唱响《孤勇者》,把赞美与崇敬送给他们。

活动最后,孩子们回到各自班级,他们深受榜样人物的鼓舞,用别样的劳动技能大比拼的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标签:南京;小营小学;六一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