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迈皋桥街道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01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日,是第“72”个国际儿童节,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25家小学、幼儿园师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发放慰问金共35万元。

在青秀城幼儿园里,孩子们正开心地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期间,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爽、副主任顾津认真听取了园长关于园所平安建设、混龄制班级特色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展示,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健身体操等特色课程活动展示,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和小朋友们亲切地打招呼、互动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健康快乐的成长,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该街道刘爽主任一行还专程来到位于和燕路上的南京特殊教育学校,在这里,就读着迈皋桥街道的23名特殊孩子。刘主任对特教学校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刘主任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感谢学校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会关注学校的发展,全力支持辖区学校的各项工作。

街道刘光明、杨小梅、唐婷、任寅钊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丁家庄片区中小学,深入了解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将诚挚的节日祝福带给每一位孩子。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认真查看幼儿园、学校的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理念、功能区块、教学设施、师资队伍等情况。并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关爱少年儿童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使命。要大力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幼儿园要注重幼儿的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用耐心、责任心培养每一位少年儿童,既让他们长知识学文化,更要教他们做人做事;要积极探索加强少年儿童教育的途径和方法,及时创新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最后,刘爽希望幼儿园、小学要进一步做好教育各项工作,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强学前教育,让幼儿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润余 陈艳秋)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