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心系残疾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2022-06-01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把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落地生根,保障残疾村民身体健康,6月1日,摄山村残协组织残疾村民到栖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免费体检活动。

因村整建制拆迁,村民居住分散,村残协工作人员于5月下旬开展大量的前期工作,通过电话联系、微信告知等方式落实通知,动员村残疾人员准时参加体检。据悉,这次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体检项目包括腹部B超、心电图、测血压、测血糖等多项免费检查。体检中,前来参加的残疾人自觉排队,先后有序地进行体检项目,村残协工作人员全程搀扶陪同。体检中的检查数据让残疾村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体检活动的开展让摄山村残协与残疾人密切沟通,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充分体现出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能以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融入社会,健康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